波士頓龍蝦 Boston Lobster


波士頓龍蝦 Boston Lobster 500g±50g / 隻

波士頓龍蝦即美國東北部名產,在當地甚至被做成風向標

其肉質緊實卻略帶彈性、且極為鮮美,有自然甘味、汁甜帶香氣

在節慶慶典時,燙熟後鮮紅波士頓龍蝦,看起來相當令人垂涎

波士頓龍蝦也是許多餐廳喜愛的可口百搭角色

可水蒸煮、熬湯、焗烤、火鍋、輕食等料理

除了龍蝦身體部位之外,兩隻大螯中也有非常鮮美的龍蝦肉

 

規格 / 重量:500g±50g / 隻

海鮮產地:加拿大海域 / 野生

包裝方式:單隻生凍無真空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三年

 


NT75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波士頓龍蝦 Boston Lobster

 

 

【水產介紹】

波士頓龍蝦,俗稱美洲螯龍蝦,盛產的地方在大西洋北邊,包括加拿大及美國東北沿岸。其中最廣為人知的是美國東北端的緬因州,當地海岸地形曲折,水溫寒冷,適合龍蝦生長,產量佔全美七成。

 

波士頓龍蝦,擁有一對大螯,螯後有四對腳,渾身深青色的鹹水龍蝦品種,跟神戶牛的情況一樣,因波士頓是大港口,專出口海產至世界各地,因而大家將此品種的龍蝦通稱為波士頓龍蝦。
#年節 #海鮮 #送禮 #過年

 

番外分享

波士頓龍蝦對於加拿大海洋省份、紐芬蘭與拉布拉多、美國緬因州和麻薩諸塞州,具有重要的商業價值,是平價的海鮮食物。雖然名字中帶有 "龍蝦" 二字,可實際上龍蝦單指龍蝦屬物種,而美洲螯龍蝦屬於螯龍蝦屬,故美洲螯龍蝦是螯龍蝦,不屬於嚴格定義上龍蝦;因作為食材被泛稱為龍蝦。

 

波士頓龍蝦是北美人民的傳統美食,一般清蒸或水煮後劈成兩半,灑上檸檬汁或抹上奶油即可食用,也可以碳烤後撒上胡椒,亦或把肉剔出來,拌上醬料,夾在長條麵包里做成蝦卷。

 

海鮮產地】加拿大海域 / 野生

 

宅配海鮮規格

規格 / 重量:550g±50g / 隻

包裝方式:單隻生凍無真空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三年(-18度C情形下)

(若您的家用冰箱冷凍庫溫度未低於-18度C,漁夫先生建議您於收到貨後三個月內食用完畢)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