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生干貝(帶子) Japan Dried Scallop


日本生干貝(帶子) Japan Dried Scallop  500g±50g / 包 (每包20~22顆)

能出色烹調出生干貝美味的最佳方式就是香煎

在鍋裡放些橄欖油,耐心地將生干貝兩側煎至微微地焦香

一些簡單的調味,就能輕巧豪華地上桌

其營養豐富、口感細緻,令人格外享受

 

規格 / 重量:500g±50g / 包 (每包20~22顆)

海鮮產地:日本北海道 / 野生

包裝方式:多顆成袋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二年

 


NT90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日本生干貝(帶子) Japan dried scallop

 

 

 

 

【參考調理方式】嫩煎干貝佐松露油醋汁

 

嫩煎干貝佐松露油醋汁

 

水產介紹

干貝是扇貝、江瑤貝和明貝的閉殼肌肉。市面上稱曬乾的干貝柱為干貝,生干貝為帶子,而因帶子說法在台灣較為少見,因此我們仍以干貝稱呼帶子。帶子肉圓形,扁狀,可鮮食,亦可曬乾食。營養價值極高,是珍貴的海產食品。

 

而帶子也分為野生帶子與養殖帶子的不同,例 野生帶子,其生長環境沒受限制,其一開一合就可在海中飄游,所以其肉質較有彈性;相對的養殖帶子,其生長環境就如養殖牡蠣,只能於原地開合,所以其肉質較無彈性。

 

再細膩點的比較,帶子冷凍加工過程可區分為四種,船凍帶子、陸凍帶子、泡水帶子、藥發帶子,以船凍帶子來說:在海底捕撈起來後,馬上取肉以乾淨的海水清洗後做急速冷凍,其加工成本很高,但因帶子本身未接觸過生水,且離開海水後以最短時間內冷凍完成,所以最為新鮮甜美,煮熟後縮水最少,甜度也最佳。

 

干貝也適合作為夏日中秋節烤肉海鮮食材,搭配草蝦、卵香魚、扇貝、中卷,是夏夜生鮮燒烤的最佳組合。
#年節 #海鮮 #送禮 #過年

 

海鮮產地】日本北海道 / 野生

 

【參考調理方式】爐烤紙包海鮮  食譜連結

 

爐烤紙包海鮮

 

宅配海鮮規格

規格 / 重量:500g±50g / 包 (每包20~22顆)

包裝方式:多顆成袋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二年(-18度C情形下)

(若您的家用冰箱冷凍庫溫度未低於-18度C,漁夫先生建議您於收到貨後三個月內食用完畢)

 

- 漁夫先生海鮮料理風格食譜 -

 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