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鯰魚(肉質近似多利魚) Catfish


越南鯰魚 Catfish  500±30g / 包 (每包2片)

越南鯰魚肉質口感近似我們常見的多利魚、鲂魚,肉質細緻

經常被拿來做為英式炸魚排烹調使用,搭配塔塔醬非常的美味

直接油煎也沒問題,很適合做為家常餐桌上較細緻的一道魚排料理

 

規格 / 重量:500±30g / 包 (每包2片)

海鮮產地:越南 / 養殖

包裝方式:真空包裝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三年

 


NT179
庫存狀況 現貨


越南鯰魚 Catfish

 

 

 

水產介紹

鲶魚,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超强,其壽命可達70餘年;主要生活於江河、湖泊、水庫、坑塘中下層,多在沿岸地帶活動,白天多隱在草叢、石塊下或深水底,夜晚覓食活動頻繁。而同類幾乎分佈於全世界,多數種類是生活在池塘或河川等的淡水中,但部份種類生活在海洋裡。

 

番外分享

大家大概都略有聞,歐洲人愛吃沙丁魚,但沙丁魚性嬌貴,無法適應離開大海後環境;因此當漁民們把剛捕撈上來的沙丁魚,放入魚槽運回碼頭後,沙丁魚幾乎全死去。死掉沙丁魚味道不好,賣相也不佳,為延長沙丁魚的存活時間,漁民想盡辦法讓魚活著到達港口;爾後漁民想出一個法子,將一尾鯰魚放在魚槽容器裡。

 

因鯰魚是沙丁魚的天敵,放進魚槽後,鯰魚便會四處游動捕食沙丁魚;為躲避天敵的捕食,沙丁魚不斷游動,因此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。如此一來,沙丁魚幾乎都是活蹦亂跳地回到漁港。這種方法後來被運用在經濟上,延伸出來理論稱為 "鯰魚效應"。

 

此故事參考自網路。

 

海鮮產地越南 / 養殖

 

【參考調理方式】奶油香煎鯰魚佐芥末醬

 

 

 

宅配海鮮規格

規格 / 重量:500±30g / 包 (每包2片)

包裝方式:真空包裝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三年(-18度C情形下)

(若您的家用冰箱冷凍庫溫度未低於-18度C,漁夫先生建議您於收到貨後三個月內食用完畢)

 

 

- 漁夫先生海鮮料理風格食譜 -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