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熟白蝦 Frozen Cooked White Shrimp


冷凍熟白蝦 Frozen Cooked White Shrimp  900g±50g / 盒 (每盒35~40尾)

熟白蝦是家中最常見的蝦類,雖然體型較小,但搭配性非常的好

其蝦殼薄體肥、肉質鮮美、含肉飽滿、營養豐富

適合將蝦仁與蔬菜類拌炒,或是製作可口的義大利麵

單純地燙一下也很好吃,可以快速地美味上桌

 

規格 / 重量:900g±50g / 盒 (每盒35~40尾)

海鮮產地:泰國 / 養殖

包裝方式:冰磚包覆盒裝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二年

 


NT599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冷凍熟白蝦 Frozen Cooked White Shrimp

水產介紹

白蝦,學名白對蝦,主要分佈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熱帶水域,從墨西哥灣至秘魯中部​​都有分佈,以厄瓜多爾附近的海域更為集中。而白對蝦抗病能力強、生長速度快、對水環境變化抗逆能力強,壽命長,對餌料要求低,離水存活時間長,便於運輸、銷售,蝦體含肉率高,市場售價高等優點;脂肪含量低,且其脂肪大多由人體所必需的不飽和脂肪和脂肪酸組成,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。

 

番外分享

20世紀90年代初,水產工作者們為深入研究對蝦病毒感染的成因及病害防治方法、開始研究探索對蝦養殖業新替代品種,從而引進白對蝦,此後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。1988年開始,中國展開了白對蝦的引進、適應性養殖以及大面積推廣工作,隨後台灣也跟著引進白對蝦引進。

 

 

海鮮產地】泰國 / 養殖

 

 

 

 

參考調理方式】夏日柑橘涼拌蝦

 

 

 

 

宅配海鮮規格

規格 / 重量:90050g / 盒 (每盒35~40尾)

包裝方式:冰磚包覆盒裝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二年(-18度C情形下)

(若您的家用冰箱冷凍庫溫度未低於-18度C,漁夫先生建議您於收到貨後三個月內食用完畢)

備註】解凍後即可食用,或是加熱一下皆可。

 

 

- 漁夫先生海鮮料理風格食譜 -

夏日沙拉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