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立貝 Sail


帆立貝 Sail  180g±10g / 包 (每包13~15顆)

帆立貝的鮮甜甘美,極其適於粥品

也可製作炊飯或醬燒類,或搭配其他海鮮食材一起煮食

其百搭富變化特色,

讓帆立貝也能搖身一變為家裡的常備海鮮食材

 

規格 / 重量:180g±10g / 包 (每包13~15顆)

海鮮產地:中國海域 / 野生

包裝方式:多顆成袋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三年

 


NT149
庫存狀況 現貨

標籤

帆立貝 Sail

帆立貝 Sail

 

水產介紹

帆立貝,又名蝦夷盤扇貝,是鶯蛤目光芒海扇蛤科Patinopecten的一種;主要分布於台灣、韓國、中國大陸,帆立貝常棲息在潮下帶水深 6-80米和砂粒質的內灣。原產於日本和朝鮮;現已引進中國,並在山東、遼寧等北方沿海進行人工養殖、野生增殖生產。

而其一著名海洋島蝦夷扇貝生產基地地處,大連長海縣海洋島,水流暢通,營養鹽類豐富,海水理化因子穩定,周年低溫、清澈、高鹽度,是最適宜帆立貝(蝦夷扇貝)生長的天然理想之地。由於養殖海域地理位置和水質條件優越,遭受環境污染和自然災害風險小,更以其個體大、貝柱肉肥、顆粒飽滿、肉質細嫩、味道鮮美而享譽海内外。

番外分享

"帆立",意思是 "揚帆"(即是把帆船的帆升起)。據說,古代日本人以為扇貝會浮在海面,把朝天的那片殼立起,像帆船那樣 "航行",因而命名為"帆立貝"。而蝦夷扇貝名稱由來是,蝦夷爲中國古代對庫頁島地區的舊稱,所以在那最先發現的扇貝就叫蝦夷扇貝。以上資料參考自網路。

海鮮產地】中國大連海域 / 野生

【參考調理方式】西班牙海鮮燉飯

 

 

 

 

宅配海鮮規格

規格 / 重量:180g±10g / 包 (每包13~15顆)

包裝方式:多顆成袋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三年(-18度C情形下)

(若您的家用冰箱冷凍庫溫度未低於-18度C,漁夫先生建議您於收到貨後三個月內食用完畢)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