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蝦尾 Lobster Tail


龍蝦尾 Lobster Tail  115g±15g / 隻 

龍蝦尾含有多種礦物質

漁夫先生將龍蝦保留了肉身與尾巴部份

其味鮮甜、肉質富彈性

鮮美口感令人愛不釋口

 

規格 / 重量115g±15g/ 隻

海鮮產地:巴西 / 野生

包裝方式:單隻冷凍無真空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二年


NT35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龍蝦尾 Lobster Tail  

水產介紹

龍蝦尾,品種正名加勒比海棘龍蝦,加勒比棘龍蝦的生長水域主要位於中美洲及南北美洲部分水域 :大西洋的西部、墨西哥灣、加勒比海的熱帶和亞熱帶水域。俗稱便是稱霸中美洲海域的 眼斑龍蝦 ,這品種在巴哈馬群島和整個加勒比海水域也有分佈,因此又被叫做加勒比棘龍蝦。出產加勒比棘龍蝦的國家有許多,其中以拉丁美洲小國居多。

 

加勒比棘龍蝦主產國和地區有6個: 巴西、巴哈馬群島、洪都拉斯、古巴、尼加拉瓜和美國 。而龍蝦本就生活於溫暖海域之中,例 加勒比海、地中海、南非,尤其是在澳大利亞和亞洲附近的海域。它們甚至更喜歡生活在於岩石和珊瑚礁的縫隙之中。

 

番外分享

加勒比海沿岸時尚與潮流聚集的地方,在這裡的最南端,委內瑞拉海岸附近,有一處特殊簡稱的 "ABC島":阿魯巴、博內爾和庫拉索島,這裡每一座島嶼都打破了人們對傳統海島的看法,擁有者時尚氣息的同時卻也蘊含著無可比擬的寧靜之美。

 

阿魯巴終年陽光普照,氣候宜人,不受熱帶颶風干擾,而東北海風卻常年不斷,蚊蠅小蟲多難存身,素有 "衛生島"之美稱;由於阿魯巴氣候溫和,空氣清新,天氣乾燥,天空晴朗,沙灘潔淨,以及其美麗珊瑚礁水域,吸引了大批遊客觀光,成為著名的旅遊勝地。尤其非常適合潛水、衝浪、享受海島甚藍與美食,而加勒比海棘龍蝦也生長於此美好的附近海域,其鮮美可想一般!

 

海鮮產地】巴西 / 野生

 

參考調理方式】龍蝦牛排明太子堡

 

龍蝦牛排明太子堡

 

宅配海鮮規格

規格 / 重量:115g±15g/ 隻

包裝方式:單隻冷凍無真空

配送方式: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二年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